Slide1.jpg

臺中市政府地政局 158 PLUS 空間資訊網

全新3D立體圖台

Slide2.jpg

臺中市政府地政局 158 PLUS 空間資訊網

全新3D立體圖台

Slide3.jpg

臺中市政府地政局 158 PLUS 空間資訊網

全新3D立體圖台

ABOUT 158+


臺中市政府地政局以本網站建構完整的臺中市住宅及不動產資訊,提供國內各界查詢運用。期能藉由相關不動產公務資料之公開及整合,使一般民眾、學術人士及專業不動產業者,得以快速查詢市場待租售資訊與市場行情,俾利其買賣、租賃房屋,及相關研究、業務進行之參考。另在公務運用上,提供各機關配合承辦業務查詢相關資訊,並掌握住宅及不動產市場動態,作為住宅政策與開發之決策輔助基礎。

 
前往圖台

服務特點 SERVICES

 
 

綜合定位

包含門牌、地標、道路、Gps、坐標等便利定位與巡覽工具,以及土地地號與建號定位

 
 

主題查詢

收納最新實價登錄、即期標售法拍、土地開發區位等重要資訊,讓您快速掌握房地市場行情

 
 

周邊分析

整合多重圖資,讓您一次查詢空間位置上的土地建物基本資訊,以及周邊生活機能彙總分析

 
 

加值應用

包含街景、路徑規劃、量距繪圖與版面套印等功能,也可以加入自有圖資進行瀏覽喔

 
 

我們走在技術前端

經過10個年頭,158持續以嶄新技術為大家服務,我們凝聚過去的經驗,從頭撰寫跨平台與響應式版面,並導入3維空間資訊圖台

what our

資料來源與更新說明

地政局

每日同步地政資料,提供前一日資料查詢,地籍底圖cache每周末更新一次,實價登錄每十天更新一次。

都市發展局

每半年取得都市計畫圖,另有關都市更新業務資訊與使用執照資訊則採即時介接方式。

民政局

每季定期取得人口相關統計數據進行更新。

經濟發展局

每年更新公用事業管線與水質水量保護區資訊,以及線上介接經濟部工商資料。

農業局

建置受保護樹木系統即時維護與揭露列管樹木,另每月更新育苗場等地標資訊提供民眾查詢。

交通局

建置大眾運輸站點地標,並線上介接公車站與腳踏車租賃點位置資訊。

勞工局

定期人工提供工作機會資料。

衛生局

定期提供登革熱監控相關訊與醫療院所資訊

社會局

線上介接社福地圖相關地標點位資料

提醒您:本網站資料僅供參考,不具證明效力,如有疑義請洽資料主管機關。